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去紫薇公園遊玩。一進大門口,就看見許多人正在買風箏,我也纏着媽媽買了一隻蝴蝶風箏。 

  到紫薇公園的空地上,我放起了風箏,可是我怎麼也放不高,就算放高了,也很快會落下來。我有點灰心了,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就過來安慰我,說:“不要灰心,做事一定要堅持到底媽媽來教你吧!”我點了點頭。 

  媽媽拿起風箏,又叫我抓緊線軸,喊了一聲跑,我快速地跑,哈!風箏飛起來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可這一跳我人沒問題,風箏的問題可大了,它不停地往下落,幸好媽媽讓我把線我往下拉,風箏才沒往下墜,我嘆了一口氣說:“好險呀!” 

  風箏越飛越高,放的線都沒了,這時的風箏呀就像一個小黑點在搖頭擺尾,其它的風箏向我這隻靠過來,好像和我這隻風箏嬉戲呢! 

  這天,我玩得開心極了。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總有成功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