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三,風箏飛滿天。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吹着溫暖的春風,很適合放風箏。

  下午4點多,我和爸爸來到澧河斜拉橋西邊的河堤上放風箏。只見河堤上有許多人在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漫天飛舞,有的像可愛的小燕子、有的像雄健的老鷹、有的像長長的蜈蚣,各種各樣的造型都有,還有天線寶寶、喜羊羊、藍貓等許多卡通造型的風箏,煞是好看。

  我急忙讓爸爸幫助我放風箏。剛開始,我拉線,爸爸舉風箏,一連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看着小朋友的風箏一個個都飛上了藍天,我都有點泄氣了。爸爸鼓勵我說:“來,我們再試一次,這次我拉線,你舉風箏。”我們一試驗,這次果然成功了。看着我的風箏慢慢地飛上天空,越飛越高,我心裡高興極了。

  通過放風箏,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泄氣,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