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三月是放風箏最好的時候,而就在這個時候學校每年都要組織大家放風箏,今年也不例外。 

  下午,同學們拿着自己心愛的風箏在廣場里集合。當老師說:“開始放吧”我們高興地幾乎要跳起來了。大家便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放起風箏來,我和李文婷一組,她拿着線在前面,我托着風箏在後,準備好后她迎着風使勁跑去,我數到三就撒了手,眼看她跑遠了,風箏也漸漸飛高了,抬頭一看,別人的風箏也飛起來了。一隻、兩隻、三隻……天上飛滿了風箏,顏色各異,形狀不同,綠色的蜻蜓,黃色的蝙蝠,藍色的蝴蝶……數不勝數。金黃色的太陽,暖暖的春風再加上蔚藍色的天空和這五顏六色、形狀不同的風箏構成了一幅美得如詩如畫讓人如醉如痴的畫卷。看!我們的蝴蝶風箏也飛上天了,似乎要跟那隻老鷹一爭高下,可不到一會兒,兩隻風箏就纏在一起落了下來,但我們並沒有放棄,重新開始又放了幾次,沒有經驗的我們也掌握了一些經驗。這回我們的風箏比以前放得更高了。廣場上充滿了歡聲笑語,風箏似乎也跟着笑了。時間趁我們玩得開心時竟偷偷地溜走了,轉眼間下課了,大家依依不捨地回去了,風箏也好像沒玩夠,極不情願地被我們收了起來。 

  天上的風箏如同寶石一樣,鋪在玉一般的藍天上,這幅美麗的圖畫會永遠印在我們童年的記憶里。多美好的一天啊! 

  二00七年三月三日 

  輔導老師 王小彥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