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鄭州市文化路一小一五班 周赫言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放風箏。我們來到春意盎然的東風渠公園,公園裡有綠色成陰的柳樹、碧綠碧綠的小草,湖面上湖波蕩漾、波光鱗鱗。 我左手拿着線軸,右手拉着線,一松一緊、一收一放,鳳伯伯叫來了許多小官,幫他吹風,不一會兒,風箏就被鳳伯伯他們吹到了藍藍的天空中飄來飄去,風箏說:“謝謝您,鳳伯伯,是您把我送到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玩耍,我最喜歡到天空中遊玩,因為天空中有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他們都在天空中等着我回家呢!”我看着小風箏飛在高高的天空中,我的心裡真高興,我想我要是能飛到空中,那該多好呀!我就能和小風箏玩耍、聊天了。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五一!我是那麼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