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雙手,為什麼那麼有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手,為什麼那麼有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雙年輕的手,那是一雙青澀但又飽經風霜的手,就是這樣的一雙手,築起了通往生存的橋樑。 

  “當時,就只聽見‘撲通’一聲,眼前就只有一片黑暗了。”這是那個七歲孩子的描述。 

  事情發生在一個晴朗的冬天,萬里無雲。雖說晴朗,但溫度卻只有零下4攝氏度。人們在地面上都感到寒冷,就別說那冰冷的水中了。就是這樣的一天,一個充滿歡笑的公園中,一場意外發生了——剎那間一對母子失足落入水中,更危險的是那對母子沒有一個會游泳。兩人在水中不斷掙扎。突然,水上出現了兩個旋渦。 

  岸上的人漸漸多了,都望着那在水中的母子。人們焦急的張望,可沒有一個人救他們。終於,有一位少年,扔下包,奮不顧身的跳入水中。她奮力的游向那奄奄一息的孩子,漸漸的,他靠近了孩子。終於抓住了他。他托起孩子的頭,奮力的向岸邊游去。他一直在喘,不斷地喘,他看起來很累,精疲力竭,但他沒有做任何的休息,因為他知道,還有另一個人在等着他。 

  媽媽是這樣描述他的,“那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直到他離開了,我才看清他的臉”。當他靠近那位母親,卻發現那巨大的旋渦早已把虛弱的母親卷了進去。更使人毛骨悚然的是,他也處在旋渦中。兩人在水中一起一落,生命危在旦夕。路過的導遊看見了這樣的情形,立即跳入水中。兩個人在那旋渦中,不斷的掙扎,但無論怎樣努力,都無法離開。 

  兩個人漸漸沉了下去。就在那時,那名少年,做出了一個托舉的姿勢,用力一推,將母親托出水面,讓後來下水的導遊就起了她。母親安全地上岸,可他卻消失在水中。無論人們怎樣呼喚他,都沒有出現。 

  兩個小時后,人們終於找到了他,他的手依舊保持着托舉的姿勢。 

  他走了,悄悄地走了,正如他悄悄地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留下了兩個全新的生命。 

  那一個年輕的生命,那一個正值花季的少年,那一個父母眼中的孩子,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勇氣,那麼大的力量? 

  天空的流光異彩,人間的冷暖真情。為什麼,只有他挺身而出?那一個勇敢的孩子,那一雙強壯的手,那一顆堅韌的心。

您正在瀏覽: 那雙手,為什麼那麼有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手,為什麼那麼有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