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植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植樹真快樂

  春天來了,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小明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春天來了,“真希望能到郊外去種幾顆小樹苗啊!”小明來到教室,老師宣布今天到郊外去種樹,大家都歡呼起來。特別是小明,因為他的願望實現了。

  大家來到山腳邊,老師說:“要翻過這座山才能到目的地。”聽到這番話,大家心裡都很激動,就小跑起來,都想快點到目的地。他們一邊小跑一邊拉起手,還唱起了歌。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山上的風景真讓人着迷,小明他們開始植樹了。有的同學扛樹、有的挖坑、有的把小樹放進坑裡、還有的在給小樹澆水呢。老師還一邊幫同學植樹,一邊講植樹節是怎樣來的,大家幹得熱火朝天。有些同學植好樹后,圍着小樹轉圓圈、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對小樹說:“小樹、小樹,請你快快長大。長成參天大樹好讓小鹿在你旁邊休息,讓小鳥在你的枝頭上唱歌,小樹、小樹請你快結果,讓小猴們能吃到美味的果子。”

  有些小鳥停在他們剛剛植好的小樹上,唱起了歌,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給我們安了新家……”大山上頓時充滿了笑聲和歌聲,好不熱鬧,聲音從一座山傳到另一座山,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

  2011-3-19

您正在瀏覽: 植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