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愛 春 天 

  當樹枝吐出第一個嫩芽的時候;當天空下起濛濛細雨的時候,當萬花竟開的時候——春天到了. 

  她就像一位旅者,四處播灑春的希望,傳播春的信息,喚醒冬眠的動物。春的草,綠的葉,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光彩奪目的春天一景。 

  我愛春天—— 

  我愛她那溫暖清爽的春風,總是祥和地邁着輕盈的步子,迎着燦爛的陽光,在路邊,在田野,在郊外,灑下繡花針似的小草,別看“草色遙看近卻無”,不知不覺間她就染綠了無邊無際的原野。 

  我愛春天—— 

  我愛她的草長鶯飛,我愛她的奼紫嫣紅。最先開放的花兒要屬可愛的迎春花了,她是春天的小使者。這會兒,她正用自己的高音喇叭向人們報信呢!陽春三月,數桃花開得最燦爛了。桃花妹妹穿着粉紅色的紗裙,把粉紅色的胭脂塗抹在小臉蛋上,似國色天香,可美啦!她那金黃色的頭髮隨風飄動。在綠柳的襯托下,遠看,桃紅柳綠,似長長的一片朝霞。近看,嫵媚動人。紅艷欲滴。像一群少女,向人們展現她的美麗。真是“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啊!草叢中,還生長着許許多多的杜鵑花。紅如火,粉似霞,白如雪。走近一聞,縷縷清香撲鼻而來。大自然真美!小草弟弟伸伸懶腰,偷偷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探出小腦袋,好奇的望着“桃花紅,梨花白,菜花黃”的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世界。不光花草們聚攏來了,各種鳥兒蝶兒也都趕着趟來了,你看正“鶯兒啼,燕兒舞,蝶兒忙”呢! 

  我愛春天—— 

  我愛她那細如牛毛的春雨。杜甫說得好:“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真是“天街小雨潤如酥”“春雨貴如油”啊!風斜雨細,春雨飄灑,似織女灑下的一根根銀針,明晃晃的。真美! 

  春天是生命的象徵。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 

  春天太美了,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