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滑冰

  在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和我那時最好的朋友一起去滑冰,但是我們的滑冰工具是溜冰鞋而不是冰鞋,因為溜冰鞋本來就滑,在冰上就成了滑上加滑了。開始,我還很害怕,可看到有一個比我還小的孩子也進去時,我便壯起膽沖了進去,可我的溜冰鞋剛一接處到冰,就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然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過了一會,經受了N次摔倒的我終於找到了一點方法,把握住了平衡,我驕傲地對朋友說:“八嘎,你地,好好地看着我滑,一定要大大地學幾招,”正當我驕傲自滿之時,對面有一個小男孩迎面向我衝來,依我看,他肯定是開始的時候太快,最後剎不住車的,於是,我便毫不在意地往旁邊滑過去了點,可我往左拐,他也跟着往左拐,這可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就在他只離我十幾米遠的時候,可能是人的本能吧,我居然不由自主地躺在冰上,幸運的是,男孩的父親及趕到,讓男孩停了下來,我懸着的心也落了下來。接着我們又玩了很久,直到半晚才回家。

  就這樣,我過了快樂的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滑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