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小紙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小紙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誼的小紙條 

東關小學

  六、五

  任中傑 

我有很多好朋友,他們給了我很多幫助,有的在學習上,有的在生活中。但是,這種友誼不可能天長地久,這需要我們在一件件事中加固。 

說到加固呀!傳小紙條就是一種加固友誼的方式。 

馬老師讓我們給朋友寫信,我想,誰會給我寫呢?嗯,張星宇跟我是哥們,大概會給我寫吧!我寫信寫到一半的時候,還沒有收到信。“我的天,不會沒有人給我寫信吧?上帝啊!求求你,讓一個人給我寫一封信吧!“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繼續給張星宇寫信,我真想在每個人的上方安一個針頭攝像機,好讓我知道有誰給我寫信了。 

快要下課的時候,張星宇的信寫來了,內容是這樣的:“你好,我發現你的一個優點,那就是你寫的作文不是優++,就是選讀或選貼,我想你一定有一個秘密竅門,你看在我們哥們的份上,教給我把!”哈哈,不愧是我哥們。 

咦,怎麼姜子斌的信還不來呀?我平常跟他玩的很好呀!難道我做錯了什麼?我絞盡腦汁,終於想了出來,我以前給他起外號叫姜子牙,還對他說,姜子牙,拿牙來。我一定要用行動來彌補。 

這堂課讓我和張星宇之間的關係更近了一步,也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我一定要改正這些錯誤。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小紙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小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