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牡丹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花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洛陽,每年四月,媽媽都要帶我去看花色迷人的牡丹花,因為那時的牡丹開得最漂亮。

  牡丹花比我見過的所有的花開得都要大,最大的有排球那麼大,最小的也有盤子那麼大。它的顏色有紅色,有粉色,還有豆綠色,各種各樣的顏色多得數不清,我最喜歡的是粉紅色的牡丹花,因為它看起來非常嬌艷。牡丹花有很多層,非常飽滿,中間金黃色的花蕊特別好看,我一進公園大門,就聞到縷縷清香,我再一走近,果然是牡丹花的清香味兒。那青綠色的葉子襯托着鮮艷的牡丹花,顯得它更高貴了。

  該回家了,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走了,回家的路上我想:牡丹花真好看,它真不愧是國花。

  二年級: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小學 二年級 張

您正在瀏覽: 牡丹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