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牡丹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牡丹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牡丹花 

  五四班 

  余慧瀾 

  在一個花園中生長着許多花草,其中有一株牡丹花,一株菊花,還有一棵臘梅。 

  春天來了,牡丹花抽出了嫩綠的葉片,長出了綠色的莖,頭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花骨朵。花骨朵是粉紅色的,外面還披着一件潔白的外衣。牡丹花高傲的抬起了頭,突然,她看到光枝幹的臘梅和菊花,奚落它們:“哼!瞧瞧我,葉片綠綠的,多好看吶!看看你們,身上光禿禿的,多難看,快滾開,離我遠點。“菊花和臘梅什麼也沒說。 

  夏天來了,牡丹開出了妖俏艷麗的花朵。有一天,人們走進花園賞花,突然有一個叫道:“快來呀,這裡有一株鮮艷的牡丹花。”人們忙趕過來,“哇!牡丹果然是國色天香、富麗堂皇呀!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呀!”人們喊道。這下,牡丹更得意了,說:“我多美呀!”小草聽到了,說:“牡丹,你太美了,穿着紅色的衣服和紗色的裙子,在花園裡是那麼耀眼,就像一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少女呀!”牡丹把頭抬的更高了,誰也不瞧。 

  秋天來了,菊花開出了小巧玲瓏的花朵,而牡丹卻在風中冷的直哆嗦。 

  冬天來了,人們又來賞花了,花園裡別的花都沒有了,只有一株臘梅立在那兒。人們圍了過去,臘梅爭相開放,密密麻麻的,像一片銀色的海洋。再仔細看看,白色的梅花雪白雪白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已經張開粉色的臉蛋,像一位犯了錯的小學生。 

  臘梅聽到人們的讚揚,情不自禁的笑了,再看看牡丹,早就凍死了。臘梅輕輕地嘆了口氣,說:“做人可不能驕傲啊!”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牡丹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牡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