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牡丹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各種花都開放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花,有的人喜歡水仙花,有的人喜歡桃花,有的人喜歡茉莉花,有的人喜歡牽牛花,而我卻喜歡牡丹花。牡丹花的顏色有紅色、黃色、粉紅色、紫色、白色;花形狀是圓圓的;我還知道牡丹花是我國的四大名花之一呢!牡丹花象徵著富貴、吉祥。

  我為什麼喜歡牡丹花呢,接下來我跟大家說一下,有一次我已經在學校寫完作業了,回家后爸爸媽媽很快就把作業檢查完了,我和爸爸媽媽閑着沒事幹,爸爸突然說:“我們上樓頂花園玩吧!”我接著說:“好,好!”

  於是,我們一家人就上到樓頂花園去了。一到花園,我突然發現,我們家的花的旁邊多了一盆漂亮的花,我驚喜地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花呀?”媽媽對我說:“這是牡丹花。”我仔細一看,牡丹花好美麗呀!粉色的花朵有小碗般大小,一朵花的直徑達到了十幾厘米,層層疊疊的花瓣擁在一起,翠綠的葉子襯托着鮮花,顯得更加雍容華貴、嬌俏艷麗。我每天寫完作業之後,都會到樓頂去看牡丹花,看見那盆牡丹,聞着那芳香,就神清氣爽了。牡丹花多美呀,香味多宜人呀。嗅嗅牡丹花,看着新綻的花苞,我的臉上也像盛開了一朵鮮花,心裡也蕩漾着笑意呢。就這樣,我越來越來越喜歡牡丹花了。

  我愛我家的牡丹,特別是牡丹盛開的時候,這些花不僅僅開在花盆裡,也開在了我們全家人的心裡。

  四年級:隱形的茉莉

您正在瀏覽: 牡丹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