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湖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西湖記 

  人人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不錯,杭州的確是一處旅遊勝地。不信就聽我講一講吧! 

  一大早,我和父母就來到了美麗的西湖。陽光照耀在水面,西湖顯得波光粼粼,真如西施那般美。遠處,幾座小山在水面上若隱若現。我來到斷橋上,往下望去,湖水 

  清澈見底,魚兒追逐嬉戲,真美呀!我不禁為這美不勝收的景色陶醉起來。 

  接着,我們又去了湖心亭。我在一棵大樹下向遠處望去,此時的西湖平靜地卧在眼前,猶如一個熟睡的小孩。一朵朵嬌艷的荷花隨風飄動,有的含苞欲放,好像飽滿地怏要裂開了似的;有的還只展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正怒放呢!真是千姿百態。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西湖。在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西湖真是名不虛傳的”人間天堂”啊!"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