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西湖

馬靖壹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到杭州的西湖去遊玩。

一進大門,有一個金魚池,裡面有許多金魚,有紅的、黃的、黑的等等,十分美麗。

穿過幽靜的小路,就來到了西湖。我們租了一條小船,準備坐着船遊覽西湖。

我登上小船,向遠方眺望。遠處有許多小島,上面栽滿了鬱鬱蔥蔥的大樹。雷峰塔、保?m塔聳立在其中,好像兩個巨人在守衛着西湖。斷橋橫跨在兩個小島之間,好像一條長龍橫卧在西湖上,真是太美麗了!

下了船,我們又到了西湖之景之一“花港觀魚”去遊玩。裡面有許多魚,有金魚、鯽魚、鯉魚等,還有幾條彩色的魚呢!

我們又來到了孔雀園,裡面有許多美麗的孔雀。我們正在欣賞孔雀的時候,突然一隻孔雀開屏了,好像彩色的扇子,我們都被陶醉了!

西湖真美麗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