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到處都是生機勃勃一片!

  春姑娘幫可愛的小草換上碧綠的新衣,桃花羞紅了臉龐,雪白的玉蘭花爭着跟粉色的杜鵑花比美,櫻花和梨花也悄悄的露出笑臉,家裡的“凌波仙子”水仙也綻放得堪稱完美,可靚麗了!柳樹在河邊靜靜的下垂着,那一條條細細的柳枝像“小姑娘的長辮子”,也像“漂亮的綠絲帶”。

  小河的冰融化了,它懶洋洋地探出自己婀娜多姿的瑰麗身材,天真的小魚小蝦都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高高興興,可愛的小鴨也下到波光粼粼、清澈透底的小河裡游泳了,一邊游一邊彷彿在快樂的念:“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可開心了!

  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從溫暖的南方飛回來了,燕子也回來啦!蛇、青蛙、還有熊都從冬眠中蘇醒過來了,擁抱這美麗的春天。

  我愛你——春天!

  二年級:廖丁儀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