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樂樂和小鴨子歡歡一起去找春天。

  樂樂拿了一個小桶和歡歡一起來到河邊。歡歡一見小河就得意洋洋地跳下水。游來游去的對樂樂說:“這水好舒服呀!趕快來一起游泳吧!”樂樂卻在岸邊急得團團轉。歡歡看見樂樂着急的神情,就游過去對樂樂說:“不用怕,快跳下來,我馱你過去。”他們高高興興地過了河。站在岸邊,他們遠遠看見了花園,就飛快地跑了過去。噗嗵一聲,歡歡掉進了一個坑裡,他跳呀、蹦啊!就是出不去,着急的大喊:“樂樂、樂樂快來救我呀!”樂樂聽見,馬上跑回來。哇!這個坑真深呀!樂樂急得直跺腳,突然他想起了自己的小水桶。馬上跑回河邊用水桶來來回回的接水、倒水樂樂累得滿頭大汗,坑裡終於倒滿了水。歡歡高興的從坑裡游上來了,他們倆高興的跳起舞來了。他們一起跑向了花園。

  花園裡春意盎然百花齊放。桃花笑紅了臉,柳樹長出了嫩芽,迎春花向我們招手,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唱歌,小草努力的把頭鑽出地面,和大家打招呼。一陣風吹來,帶來陣陣花香,他們在花園裡唱啊、跳啊、玩啊!他們真想把春天帶回家。采來兩朵野花,抓一把野草------放在小桶裡帶回去給其他小夥伴看看春天是多麼美麗呀!

  作者:宏廟小學二年級趙?菲  指導老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