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悄悄地走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歡快地走來。她輕輕地揮一揮衣袖,大自然馬上發生了神奇的變化——解凍的小溪唱着叮叮咚咚的歌聲,小燕子在空中盡情地飛舞,大自然一片生機勃勃!

  今天,奶奶帶着我來到了美麗的忠侖公園,耳邊漸漸傳來了一首非常熟悉的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我跟奶奶說:“奶奶,我也來找一下春天吧。”奶奶笑着摸了摸我的頭。一路上,各種小樹小花不斷地吸引着我。慢慢地,我發現腳下的一叢小草非常特別,外面是綠色的,而裡面卻是黃色的,我想也許小草正在長大吧!緊接着,我們沿着鵝卵石小路繼續往前走,遠遠就看見幾棵桃樹正輕輕地搖曳着婀娜的身姿,彷彿在為我們翩翩起舞!我湊近一看,枝頭上開出了許多可愛的花骨朵兒,星星點點的,美麗極了。突然,我被一朵乳白色的小花給吸引住了,不禁踮起腳尖,閉上雙眼,深深地吸了一下,感覺真是香氣撲鼻啊!遠處的草地上,幾個小朋友高興地放起了五顏六色的風箏,彷彿各種動物一下子飛到了天上,隨風飄蕩,到處都是小朋友們歡快的笑聲,真熱鬧呀!這時,奶奶再次摸了摸我的頭:“小可,春天找到了嗎?”我高興地點了點頭!

  春天就藏在我們的身邊,她真美呀!

  二年級:孫小可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