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剛走,美麗的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 

  今天中午,媽媽帶我去田野里玩耍。我們穿過小溪,掠過小橋,看到這些美景,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雨里雞鳴一兩家,竹溪春路板橋斜。”我們來到田野里,看見桃花姑娘塗上了粉紅色的胭脂,穿上了花裙子。梨花妹妹害羞地露出了小臉蛋,油菜花姐姐戴上了金黃色的髮夾,柳樹姑娘也正在梳理自己的頭髮。小草們呢?小草們在微風下伸了個懶腰,就穿上了春姑娘送給它們的綠衣服,從遠處看像一片綠色的毯子。 

  我們又來到小河邊。頓時我看到了一棵高大的樟樹。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你知道樟樹幾歲了嗎?你肯定不知道!說了會嚇你一大跳,是300歲! 

  小動物們呢?小蜜蜂正辛勤地在百花兒里飛來飛去,忙着采蜜;小鳥也從唧唧咋咋地南方開心地飛回來了。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感受到了春姑娘帶來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