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她使小河融化,使小草復蘇。於是,我們脫下棉襖,甩下圍巾,拔出腿腳,迎着春風,到小河去尋找春天! 

  我們走到小凌河的欄杆旁,向遠望去,這條河被分三個階段:離我們最近的是一條藍綠色的冰,藍的深湛,綠的迷人,藍綠之間給人們一種神奇的幻想,我情不自禁地想着,它一定是通向大海的,那裡才是它的家;再向遠看是一條雪白雪白的帶子,那是冬雪留下的紀念,如同一條哈達逶迤着伸向遠方,帶給人們一片祝福。咦?前面的冰怎麼恢復了水的本色呀,仔細一看,“哇噻”!最遠處的冰融化了,我們看見那條小溪在動,在悄悄地動,最初我們有一點不相信,可是,離我們最近的那幾條鴨子船竟然動了一下,好像在告訴我們“那是真的,那是真的”。在看看,這條冰好像是兩層一樣,晶瑩剔透,凍得很結實,鴨子船是不會動的,真奇怪? 

  我們再望望天空,雲彩已連成了一條線,好像春姑娘穿着她的長袍剛剛從我們這裡經過似的。春姑娘的經過告訴了我們:“嚴冬過去了,春天來了!” 

  摟着春天,抱着幻想,我在春天的夢想里徜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