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萬物復蘇,春回大地。看,春天像小姑娘一樣花枝招展的向我們走來……

  河邊的柳樹綠了,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欣欣然張開了眼,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

  公園裡桃花開了,櫻花開了,迎春花開了,丁香花也開了,還有一些說不出名的小花,都在溫柔的春風裡爭奇鬥豔。太陽越來越暖,人們的衣服減少了,五顏六色的風箏飛上了天,到處是小朋友們歡快的笑聲,就連睡了一個冬天的螞蟻也悄悄地出現了。

  微風吹來,柳樹微微擺動枝條,像仙女在翩翩起舞。勤勞的蜜蜂采着香甜的花蜜,五顏六色的蝴蝶追逐打鬧,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唱着好聽的歌。

  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鳥兒的歌唱,花兒的舞動,柳樹的伴奏,熱鬧的公園裡還有幾隻可愛的小花狗呢。

  啊!春天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快樂,我真想把春天畫下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