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復蘇。春風輕輕吹着,春雨悄悄下着,春景漸漸潤色了。此時,一派春的生機。

  春雨悄悄下着,路邊的花草可喝了個飽。小樹一動也不動地站着,在濛濛細雨中,像一個盡忠職守的戰士。降落下來的春雨,就是歡迎你的綵帶。偶爾,幾滴春雨滴落在你的臉上,就像鵝毛一般地滑落在你白嫩通紅的臉上,另你毫不察覺。

  春風總像一個無形的手,柳樹的頭髮被他吹綠了,連滿山的景色也被他不經意吹綠了。他總是愛吹,活象一個賭氣的胖娃娃。

  在春雨與春風的指導下,春景來臨了。他點化了河中的水,讓鴨兒歡快的嬉戲;他鏟走了覆蓋的雪,讓人們盡情地奔跑;他高掛了圓圓的太陽,讓生物感受了溫暖。這就是他,那個心細的春景……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