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使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使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連綿,滴滴答答地灑在了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上,我站在校園的走廊中,張開雙臂,迎接你的到來。 

  你是洗去寒冷的溫泉,讓大地活躍起來,你是春天的使者,讓空氣中瀰漫著那誘人的氣息。你更是那雙溫和的縴手,讓我因你而陶醉,因你而舒暢,因你而涼爽!牛毛般的你輕輕悄悄地散滿大地,你沒有夏夜雷雨的轟鳴而向人們證實你的存在,也沒有冬雪的聖潔與飛揚而向人們表白自己的高尚,你如此默默無聞,讓我不禁呤起杜甫的《春夜喜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正是你,這正是你生命的精華所在! 

  你仍然無私而又無聲地下着,你用你小而輕的雨滴告訴人們你是美麗的 ,你是高尚的,你更是無私奉獻的,有多少人像你一樣,在用自己的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奉獻着 一切。他們和你一樣在用自己的行動為這個大千世界乾著自己應乾的工作。你雖然沒有秋風那樣的坦直,使人啟迪,也沒有冰雹那般晶瑩,讓人清爽,但你的精神卻是多少人學習的榜樣!你的精神讓人懂得了學會穩重,你的品質讓人們學會了要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 

  你的輕柔彷彿是那條條敬重之語,讓我有些對時間而不由地升出一種傷感。春雨綿綿,那般綿綿是輕快欣喜中夾着無奈的綿綿,這場春雨並沒有熄滅“戰場”上的“硝煙”,但讓我急燥的心得到了一絲涼爽的滋潤,也許,“戰場”也如同這場春雨障礙重重,也許我的學習中也如同這場春雨連綿不斷,但這一切,在人生之路上算不了什麼,它們如同布老虎,一挨就倒,在這一切的前頭,是需要我們衝破雨簾,敢於站在雨中接受困難的考驗 。 

  春雨連綿,站在走廊上張開雙臂的我看着漸小的雨簾,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使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