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

  太陽暖洋洋的掛在天空,照在身上讓我們覺得很暖和。春天的風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刺骨。春天的風吹在臉上像媽媽撫摸着我,真舒服呀!小河裡的冰早已融化了,正嘩啦啦地流呢!小魚們都探出了頭在嬉戲呢!柳樹的枝頭冒出了芽兒,綠的似翡翠,又像一個綠色的絲帶,還有的像碧綠的眼睛。

  春天最美麗的要數花兒呢!梅花是春天第一個開放的花朵,粉的如霞、紅的似火、綠的似翡翠、黃的賽金還有白的如雪,真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呀!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是花骨朵兒,像一片燦爛的朝霞;有的才展開一兩片花瓣,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開了,像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有的幾朵聚在一起,像是在爭着什麼;有的孤獨地站在枝頭,像一位小姑娘仰望這碧藍碧藍的天空。梅花真美啊!梨花、杏花和桃花也緊接着開放……

  我很喜歡春天。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