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朱若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 朱若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朱若寧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春遊作文

  春光明媚,風和日麗,學校組織我們去雲龍湖春遊。

  盼望着,盼望着,這一天終於到了。下車后,你猜我第一眼看到的什麼?哦!我看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小草們有的鑽出了腦袋,有的已經長高了個子,我禁不住坐了上去。這時,同學們有的在追逐着,有的向藍天亮開了嗓子,有的在逮螞蚱。

  我來的小河邊,湖面靜得像一面碩大的銀鏡,一群群魚兒在湖裡游來游去。我扔了些麵包屑,它們爭相搶起了。飽餐過後,它們時不時吐一些泡泡,有時還露出頭來。起風了,湖面上波光粼粼,陽光灑在湖面上,像一條條銀魚在遊動。

  我來到樹林邊,柳樹真在梳理自己長長的頭髮,微風吹來,它忙着梳妝打扮起來。各種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奇鬥豔,可忙壞了小蜜蜂,它們嗡嗡的鬧着。

  春天的雲龍湖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 朱若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朱若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