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抱石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抱石公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四,老師在班上宣布明天春遊,全班沸騰了,我也萬分期待。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爭先恐後地上了車,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剛剛走進公園,迎面而來的銀杏樹挺直了腰列隊歡迎,右邊湖岸的垂柳阿娜多姿,迎風起舞,左邊山坡上高高低低、密密麻麻的樹好似一群趕集的人,它們熱情地捧出了春天的新綠與芬芳。我陶醉了!

很快,我們來到“太空漫步”。這個項目看上去慢悠悠的,一點也不好玩,實際上充滿了驚險與刺激。又長又窄的軌道高高架起,離地十來米高,而下面則是湖水。一上去,我覺得不可思議,要是方向掌握不好,會不會掉下去呢?看到工作人員為我們繫上了安全帶,我總算放心了。和沈佳悅、張軼倫一組,他們兩個傢伙搶着踏踏板和掌握方向盤,而我呢,夾在中間,欣賞着風景,悠哉悠哉的享受着。

不久,我們看4D電影《史前歷險》。4D電影很神奇,立體效果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後來,我們到了動物園。動物園有開屏的孔雀、上躥下跳的猴子、呼呼大睡的蛇、在籠子里走來走去的老虎······它們是不是在思念故鄉呢?特別好玩的是,貓頭鷹站在地上一動不動,“呆若木鷹”,丁若瑾懷疑地說:“這是模型吧!”我聽了暗笑,其實貓頭鷹是夜貓子,常常白天睡覺,晚上捕食。

到了景觀塔,我們休息時,丁若瑾發現天上有彩虹,於是大家蜂擁而至。這種彩虹真奇怪,它不是拱門狀,而是圓圈狀,真有趣!

真期待還有夏遊、秋遊、冬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抱石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抱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