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哦,春天!

  當嫩綠的新葉爬上了枝頭,當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刺破蒼穹的那一刻,我知道你信守我們之間的諾約回來了。我流着淚在遠方向你招手,春天,我,我在這!

  你說你想要去遠方,你說你不想被束縛住,所以,我放手讓你去追逐自己的理想。在臨行前的一天,我哽咽地笑着問你:”你會回來嗎?”你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允諾在明年的這個時候,會再回來。清風伴着你的腳步帶你遠去。我的心刺痛了,”春天,你一定要回來啊!”我在心中呼喚。

  在你走後的日子裡,我的心情得變化無常。起初,我很躁動,對每個人都是怒視而目;漸漸地,我開始哀傷,心情跌落谷地;最後我再也忍受不了寂寞的吞噬。我無助頹唐,我再也沒有理由說服自己了,你離開的時間有多長,你知道嗎?我鬱鬱寡歡,黯然神傷。

  在冬至后小雪飄零的傍晚,我收到你的來信。你說你很快樂,因為你每至一處,那裡的生命都再次復蘇,它們都很感謝你的到來,每個人也都是如此。能夠幫助別人是幸福和快樂的。

  我羞赧地漲紅了臉,我不該那麼自私的想把你留在身邊,因為你是大家的,還有更多的人需要你的”經過”。

  在這樣寧靜的夜晚,我倚靠在你的胸脯上,一起數星星,看月亮。你向我繪聲繪色地描述你的經歷:有一次,你一直走了三天三夜,沒有水喝,沒有食物,你說那裡竟是一片沙漠,那裡的人們都過着沒有春天的日子。你看了后,很是心痛,說打算明年再到那裡去,因為你在”山窮水盡”的時候,看到有許多人正在種植生命的植物,它們都需要你的再次經過。我認可地點了點頭。

  人不能自私的為個人而牽強住新生代的事物的萌發,我們應相信,我們的慷慨會是更多人的幸福。

  哦,春天!記得要經過荒蕪,穿越沙丘,邁過荒山野嶺,留下你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