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瞧!大山已經穿上了綠衣裳,山間的小鳥也唱起了歡樂的歌曲,來迎接美麗的春天。

  古詩說得好“春江水暖鴨先知”。這不,春天剛到,湖裡已經有好多鴨子在那裡游泳了。小湖的水淙淙地流着,好像正在唱着一首無名的歌謠。小蝌蚪也在水裡游來游去,它們也想趁着美好的春光快快長大,去尋找自己的媽媽。

  湖邊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小草已經偷偷地從土裡探出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正衝著我們笑。草地上還有許許多多的鮮花,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散發出怡人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留戀忘返,給人一種似仙非仙,似人非人的奇幻感覺,花叢旁邊是一排排挺拔的柳樹。在微風中飛散的枝條就像維吾爾族小姑娘的長辮子一樣飛舞着,歌唱着。

  春天到了,農民伯伯們也都忙活了起來,它們把嫩綠的禾苗種進肥沃的土地中等待他們長成一株株金燦燦的稻穗。

  啊!美麗的春天,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神奇禮物;你是名副其實的人間天堂。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我們要利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努力學習,爭取在新的一年中會有更好的收穫。

推薦閱讀:

關於春天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