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鋒永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永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本來我和媽媽準備去外婆家,但零時媽媽有事我只好自己坐公交了。 

  在我的千呼萬喚下終於來了一輛公交車。一上車,發現車上的人可真多啊。值得慶幸的是剛好我幾個人下車,所以“嘿嘿”我有座位。到了下一站,晃晃悠悠的上來了一位老奶奶,只見她滿頭白髮,背上還背着一大帶東西,沒有座位她只好扶着扶手,只見她隨着車的晃動而晃動。 

  “雷鋒叔叔,你在哪裡”,突然在我的腦海中響起了這篇課文的朗讀聲、同時也讓我想起了老師的教導"雷鋒叔叔人雖然不在了,但是他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永遠存在”。想到這,我就站了起來。剛想叫老奶奶過來坐時就聽見“大媽,你來這坐吧!”只見一位阿姨正把老奶奶扶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奶奶連聲說:“謝謝”阿姨說:“不用的,這是應該的。” 

  回到座位上,我終於理解了老師為何說“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精神永存”。只要我們有愛心,我們都可以是“雷鋒”!

您正在瀏覽: 雷鋒永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