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深圳市美蓮小學

  二(4)班

  楊治鍾 

  春天來了!春姑娘踏着輕輕的步伐,來到了樹林。樹木們脫下枯黃的衣服,穿上了春姑娘給它的綠衣裳。春姑娘解凍了冰凍的小溪,小溪為了報答春姑娘,趕忙敲給了叮叮咚咚的鋼琴。樹木為了喝到水,都把根伸進小溪里了。經過一個寒冷的冬天,花兒們都開了。它們互不相讓,開出了紅的、黃的、藍的、綠的花,看好看了。春雨滋潤了小草,小草偷偷的從地下慢慢的鑽出來。小鳥也高興的唱起了歌,嘰嘰喳喳的。 

  春姑娘又來到了田野。春風吹來,金黃耀眼的油菜花在春風下左右擺動,像一隻只風中舞動的蝴蝶一樣。麥苗在春風下長出了綠色的嫩芽,麥苗隨風擺動,真是一陣陣綠色的“麥浪”啊!春風讓朵朵花兒都開放,隨時也引來了小蜜蜂。小蜜蜂左飛飛、又看看,採到了許多花粉,正要拿回去釀蜜。農民伯伯也很辛苦。因為農民伯伯用力量和汗水將種子種下來,播種希望是為了秋季的收穫。 

  春姑娘帶着高興的心情來到了公園。公園裡,桃樹為了慶祝春天的到來,把臉用口紅塗的紅紅的。春風一吹,把光禿禿的柳樹的嫩芽都吹出來了,綠油油的。小草被春姑娘叫醒了,它從土地下偷偷的鑽出來,吐出點點嫩芽。小草們也高興的玩了起來,他們踢足球、放風箏……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啊!春天真美啊,我會珍惜這些時光的!希望春天永遠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