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冒雨春遊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冒雨春遊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冒雨春遊去

  二年三班 黃勁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春雨姑娘歡快地為我們伴奏……”同學們有的穿着五顏六色的雨衣,有的打着各種顏色的雨傘,彷彿一朵朵蘑菇在雨中生長。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漳州師院,師院里樹木茂盛,像一個個壯大的衛士在那裡站崗。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又寬又長的操場上,有一圈醒目的塑膠跑道。我們從一座小橋上走過去,繞着師院走了一圈。從這裡讀書畢業出來的大哥哥大姐姐就可以當老師了。

  回到教室,同學們和家長一起玩親子遊戲。第一遊戲是我和媽媽一起過獨木橋,另外一組是林琪和她的媽媽。比賽開始了,我們兩組走到是間都摔了下來,第二次我和媽媽保持平衡順利過關,我們贏了!還有踩氣球等遊戲。有的家長和孩子還做了漂亮的水果拼盤。大家邊吃邊玩遊戲,開心極了!

  我們今天過了一個難忘的“雨中春遊”!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我們冒雨春遊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冒雨春遊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