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快樂的一堂課

  巨野縣南關小學四年級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語文課。

  上課鈴響了,老師快步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來分角色朗讀一下《我給江主席獻花》這篇課文,下面來分一下角色。”這時同學們都非常興奮,踴躍地舉起手來,大聲喊道:“老師,我來!”“老師,讓我讀!”老師說:“讓董建華扮演常青。”話音剛落全班哄堂大笑,就連老師也情不自禁地笑了。噢,原來老師說顛倒了。接着老師又讓張栩寧扮演小作者——“我”,讓周宏池來當解說員。老師沒有叫到我,我很沮喪,正準備放下手時,老師突然叫我來扮演江主席,我興奮極了,“呼”一下站了起來。

  我們都開始進入了角色,有感情地朗讀起來,尤其是張栩寧,她讀出了小作者當時既激動又興奮的心情。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讀到最後,老師說:“這位小江主席沒能說上話,卻一直微笑着。”同學們聽后又哈哈大笑起來。這節課就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今天這節課我們上得非常開心。同學們有滋有味的朗讀,不但活躍了課堂氣氛而且加深了我們對這篇課文的理解。我喜歡這樣一堂快樂的語文課。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