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就出發了。經過六小時的顛簸,我們來到連雲港。第二天清晨,大家就迫不及待地來到海邊等待日出。一會兒,東方的天空漸漸泛起了白光,我們知道太陽就要從那裡升起來了,便目不轉睛地望着那裡。大約過了五分鐘后,太陽慢慢地露出了紅紅的頭頂,過了一會兒,太陽又露出了眉毛和眼睛,太陽露出了笑臉,太陽跳出來啦!看日出的人們也跳起來啦!我拉着媽媽手又跳又叫:“啊!我終於親眼看見日出了!” 

  吃過早飯後,我們來到海灘邊散步。金黃色的沙灘和湛藍的大海相襯相映,煞是美麗。站在海邊涼絲絲的風,輕輕蕩漾的水波,極目望去,那湛藍的海水和碧藍的天空連城一片,真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 

  九點多,我們換好了泳衣,穿上橙色的救生衣,下海漂流。那滋味可舒服啦!我的身體藉著救生衣的浮力,隨着波浪一上一下地起伏着,像兒時躺在搖籃里,又像躺在媽媽的懷裡…… 

  傍晚五、六點時,大海退潮了。孩子們驚喜地發現,沙灘上留下了大海媽媽的“禮物”,我撿到了許多漂亮的貝殼,貝殼上面有許多天然的花紋,有的像雲朵、有的像小動物、有的像花草……,顏色大都是肉色的,也有藍色、紅色和紫色的,正是漂亮極了,我撿了一大捧。正撿的起勁,突然,腳上覺得一陣疼痛,低頭一看,好傢夥,一隻螃蟹向我發起了“進攻”。我一着急,用另一隻腳把它踩進了沙里,大概它覺得痛了,放開了我。螃蟹正要撤退時,被我逮個正着,成了我的“俘虜”。你們知道嗎?我還抓了四隻寄居蟹和一隻蝦呢! 

  太陽西下時,晚霞染紅了海面。我的口袋裡裝滿貝殼,一手反抓着螃蟹,一手拿着裝有寄居蟹和蝦的瓶子,興高采烈的滿載而歸。 

  這一天和大海的親密接觸,真使我快樂極了!

  指導老師:哈密路小學 金小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