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玩春雨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3)班 吳承航

  春雨來了“?~?~?~,?~?~···”它讓沉睡的萬物蘇醒了。

  春雨來了,我撐着花傘跑出家,只見悅耳動聽的雨聲“撲鼻而來”十分的快樂。

  春雨來了,小鳥也飛來湊熱鬧了,它又唱又跳,充滿了生機,讓春天變的生機盎然。小鳥一個冬天沒有洗澡了,便呼朋引伴地賣弄着喉嚨,人玩了,鳥玩了,為這幅五彩的畫卷增添了許多色彩。

  春雨來了,雨滴噠噠地落着,“春江水暖鴨先知”。有了小鳥,就不能少了鴨子,這時鴨子便在嬉戲,水中激起的波紋慢慢擴散開來。這時鴨子便以為魚上來,便撲過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春雨來了,柳樹也來瘋狂了,它不停地甩着小辮子,好像在歡迎春雨,用它也沒忘----小草也像園丁似的灌溉小草。

  春雨來了,它在製造綠色,還在製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玩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