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上下起了綿綿細雨,就像一個個透明的小精靈,從天上落了下來。 

  它們落在土地里,滋潤泥土;它們落在小路上,將路面洗得乾乾淨淨;它們落在房檐上、樹上、汽車上......這群可愛的小精靈給大地痛痛快快地洗上了一個澡。 

  慢慢地走在雨中,任雨點打在臉上、身上、頭髮上,涼絲絲的、輕柔柔的,又滑又順,真是太舒服了。 

  可愛的雨精靈來到人間,喚醒了小草、喚醒了小花;小草探出腦袋,小樹抽出嫩芽,只有小花還在夢中,等到暖和的時候它才會醒來! 

  平時,我不喜歡下雨。但我愛春天的雨,因為春雨不同於夏雨的狂躁,不同於秋雨的蕭瑟,更不同於冬雨的冰冷。它如絲、如霧、如夢、如幻,猶如精靈。 

  杜甫的一句詩讓我印象深刻:“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不僅滋潤了大地萬物,還是一位報春使者,只要下起了它,就代表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