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

  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有一身雪白的外衣,白中還襯托出一種清淡的橙色。頭上一對耳朵向上豎著,別看它的耳朵小,聽覺可靈敏了,只要發出一點聲音,它都能聽得見。小面孔上鑲嵌這一對大眼睛,一個V形的鼻子顯得很玲瓏。他的小嘴兩邊長着5根鬍鬚,聽媽媽說這鬍鬚是用來探老鼠洞的,它的四隻腳下面有肉墊,所以走路時,一點聲音都沒有。他的爪子非常鋒利,像老鷹的爪子一樣。它的尾巴總是左右搖擺,顯得很威武。

  平時,它總是懶洋洋的伸着腰,但是聽到一點聲音時,就迅速地爬起,在老鼠洞旁一坐,一坐就是2小時,瞧他那架勢,飛吧老鼠捕出來不可。終於,老鼠探出了頭,它上前就是一口咬到老鼠脖子上,疼得老鼠吱吱只叫,好像在說

  貓大王,饒了我吧!可它才不管那麼多,一使勁,老鼠一命嗚呼了,它美美地飽餐了一頓。

  要說它善解人意,還真是!有一天,我受了一點委屈,把它和我反鎖在屋子裡,我難受極了,忽然覺得手一濕,原來它在安慰我,我溫柔地摸了摸它的頭,好受了許多。他突然發現一面鏡子,它一伸手,就在打鏡子,仔細一看,原來在和鏡子里的貓打架呢!

  我愛我那頑皮.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