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亮亮的雙眼似兩顆珍珠,兩隻黃又比較長的耳朵,一個靈活的三角形鼻子,鋒利的牙齒,全身黃色的毛,加上強有力的四肢,湊成了活潑可愛的小動物。 

  它的性格,讓我很費解:有時很懶惰,什麼也不做;可有時卻精神煥發,到處“旅遊”,也不知它上哪“混”去了。 

  它吃飯是用嘴舔來吃的,吃完后便倒頭大睡,至少睡上大半天。有一次,我們出去玩耍,突然竄出來一隻老鼠,嚇得我急忙逃到了它身邊,可它一點也不怕,反而把那隻灰色的小老鼠給抓住了,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接着我們又瘋狂地玩了起來,可是它弄痛了我,我想甩掉它,可怎麼都跑不過它,因為它那四肢跑起來比我快多了。跑累了,它便會找個暖和的地方大睡起來。 

  現在我告訴你,它就是我家的小狗——阿黃,你見了絕對會喜歡它。 

  可惜,阿黃已經不見了,可我還想念它的頑皮,想念它的樣子,想念它給我帶來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