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有一次媽媽向同事借來一隻小狗。它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兩隻眼睛又大又圓,可愛極了!

  它剛來的時候,有點怕生,總是躲起來。過了一段時間,和我熟了,也不怕生了,每次一看見我就往後退一步,然後猛的向我撲過來,就像好鬥的“小頑童”。它還小,只能喝奶,它喝奶的樣子很可愛,是用舌頭去舔,然後一點一點的咽下去,這時后它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寶寶”。晚上,我們都要睡覺了,可它卻精神着呢。它感覺很寂寞的時候,就衝著我們的房門又抓又叫,這時候它像個淘氣的“小娃娃”。

  後來媽媽把小狗還了回去。雖然我只跟它相處了幾天,不過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