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勞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勞動

“兒子,過來幫忙。”唉,媽媽又叫我幫忙了,陽光明媚的一天又泡湯了!我無精打彩地走向廚房,看見媽媽正一門心思地包餃子,我走上前去問:“媽媽,你又要我幹什麼?”媽媽說:“你幫我一起包餃子吧!”“啊!包餃子,可是我不會啊!”我一邊說一邊往自己房間退。媽媽又說:“你自己學學不就會了嗎?包不好沒關係”

我陰着臉又把剛剛升起房間有腳縮了回來。我慢慢吞吞地走向廚房,把一張餃子皮放在手上,媽媽教我怎樣塗水,放多少餡合適。其實,媽媽沒必要講這麼多。因為,我根本沒做成媽媽那樣的餃子,而是做了許多奇形怪狀的“怪”餃子。我覺得我做得最漂亮的是小人餃,小人餃的旁邊我還特別做了一些花紋,看起來好象穿了一件大衣。

幹完活,我一看鐘,哇,九點鐘了,我還沒有吃早飯呢?媽媽說:“那我們來嘗嘗我們的勝利果實吧!”我們把餃子煮好后,香噴噴的。自己做的餃子就是不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