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星空,閃爍着無數亮星。其中,那最亮的一顆就是:

  那天剛下過雨,雨過天晴。天空格外明朗,空氣格外清新。我和小夥伴在馬路上玩耍。

  “哪來的一個大坑呀?”

  “好多水呀!”

  “上次下雨時就有。”

  我和小夥伴們圍着一個大坑交談着。我趁小夥伴們不注意時,撿起一塊石頭扔向坑裡,只聽“撲通”一聲,泥水濺了小夥伴們一身,他們並沒有生氣而是找起石頭往坑裡扔。

  “看!那有一堆石子!”其中一個小男孩指着旁邊的一堆石子說。

  我們紛紛跑去撿起石子往坑裡扔去,不一會,坑就填滿了,石子也沒有了,我們身上全是賤的泥水。

  “咳咳!”只見一位老人走來。

  “有人來了!”我話音剛落,小夥伴們都各回各家了。

  第二天,媽媽對我說:“有一位老人說,他看見馬路上有一個大坑,走路、行車都很不方便,便找人拉了一車石子,一直堆在那裡沒人幫他。”我看了看媽媽一眼,媽媽又說:“昨天他看到一群孩子幫他填滿了,正要去謝謝,可他們卻跑了。”

  我羞愧的說不熟話來了,沒想到,歪打正着!

  童年的星空,伴隨着我成長。

  初一:炫酷少年a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