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

  每次雙休日,我就像蹲監獄一樣。早上,我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收拾好書包,便偷偷出來玩了。不料,被正在洗菜的媽媽看見了。“天天,你不在房裡做作業,跑出來幹什麼?”“作業被我”消滅”了,出來放鬆一下。……”我滿以為這句話會幫我大忙。“天天,你已經是高年級的學生了,還只顧玩?

  一時,我又辯不過她,只好噘着嘴,到了書房。不知不覺到了中午。

  吃過午飯,趁着他們午睡,我輕手輕腳地把碗放好,準備出去“解放”“解放”,剛想逃,卻又被叫住“天天,休息時間要跑哪裡去?讀五年級了,還能這樣隨隨便便的,過來!”我不情願的走了過去。爸爸把一捆大蒜拿了過來,說:“你把它清理乾淨。”我硬着頭皮坐了下來,在指定的時間內把大蒜清理了……

  讓我煩惱了,我想哎,這真是太休息都不行,什麼時候能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