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烈士陵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烈士陵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父母去參觀革命烈士陵園。

  剛過大門,我就看見鬱鬱蔥蔥的樹木排列得跟士兵列隊一樣整齊。周圍樹林里的小鳥在歡快地鳴叫,緊接着,幾隻小鳥從我們頭上飛過,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走到紀念碑前,周圍有許多雕刻着精美的石雕和人們為了紀念解放軍英雄的花圈。

  參觀完紀念碑,我們到了一個亭子休息,我看見旁邊有一塊像船一樣大小的石頭,就好奇地爬到大石頭的上面,做了個蜘蛛俠的動作,讓爸爸給我拍了幾張照片。在亭子的旁邊還有幾棵結着像剛剛燙完的蓬鬆的頭髮的奇怪果實的樹木,我就好奇地問媽媽這是什麼樹,媽媽告訴我這是棕櫚樹,並指着一棵樹榦上長着許多刺,沒有樹葉卻開着許多大大的紅紅的樹,告訴我那是木棉樹,像棉花一樣會結出棉桃,可以用來做布的。

  到了傍晚,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我不但參觀了革命烈士紀念碑,還認識了兩種樹,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參觀烈士陵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