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童年是一條小溪,那麼童年趣事就是小溪里游來游去的小魚。現在,讓我說一說我最難忘的童年趣事吧。

  小時候,我回老家過年。大人們給了我們幾盒火柴炮,我們把火柴炮摔在地上炸膩后,有一個小朋友提出去炸樹和雞窩,結果我們被大人們發現了,個個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逃跑了。我們跑到小溪邊又開始炸水,有個小朋友膽小,一拉引繩就扔到水裡,引繩還沒燒完就落水滅了,而我卻等引繩快燒完時才扔出去,引繩燒完時正好落入水裡,炸得水花四濺,大家玩得開心極了。忽然,我突發奇想,高興地說:“要不我們去炸牛糞吧?”,“不要,牛糞太噁心了”。回來的路上我看到路邊有一堆牛糞,就趁大家不注意扔了一個火柴炮到牛糞上,震耳欲聾的炮聲把牛糞炸得四面開花,有的小朋友腳上有牛糞、有的肚子上有牛糞,甚至有的臉上也有牛糞!我的惡作劇成功了!我哄堂大笑,小朋友們氣得追着我扔火柴炮,我馬上投降,害怕地說“太危險了,別鬧了”。

  這天大家雖然一身臟,但小朋友們玩得特別開心!這件趣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了,每每回想起來,我還是笑個不停,真是太令人難忘了。

  三年級:gogo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