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提起童年,我不禁想起童年裡發生的一件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

那年,我才6歲,生了一場病,醫生讓爺爺帶我去化驗血項,小時候,我最害怕化驗血項了,我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爺爺,可爺爺就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我當時害怕極了,感覺死神正在向我逼近,在一步一步的吞噬我。我甩開爺爺的手,飛也似的跑出了醫院的大門。爺爺緊跟着我出了醫院。

我當時已經被燒昏了。見有一個角落,便躲了進去。隨後就暈了過去。大約過了十分鐘,我漸漸蘇醒過來,我的手冷如冰塊,在一摸頭熱如火爐。見爺爺還沒有找到我,心裡不禁暗暗得意:哈哈,我真聰明,爺爺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我。看見爺爺焦急的身影,我不禁覺得爺爺有點可憐。剛叫了一聲爺爺。又暈倒了。當我第二次蘇醒的時候,已經躺在了病床。爺爺告訴我,因為我沒有及時治療,病情惡化了,又要多挨幾針了。

唉,如果我當時及時化驗血項,就不會多挨幾針。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