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剛踏進校門起,我就知道,我不能再像從前那樣什麼事都靠爸爸媽媽了,我已經是一個真正真正的初一學生了。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得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一天的生活又開始了。來到教室,對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感到從未有過的恐懼。上課鈴響了,老師緩緩地走進教室,給我的思想帶來很大的改變,原來沙實中的老師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嚴肅,特別是王老師給我留下了特別深的印象:胖胖的身體,矮矮的個子,微笑的臉龐,柔和的語調,幽默的言語……我從未想到,學習的深入會給我帶來如此大的影響,我是個極要面子的人,如果我在學習上因為某一方面一點點的小誤差而被老師當面責罵,就算我知道我應該虛心接受別人意見和批評的道理,我整天的心情也好不起來。 

  可最令我頭疼的是老師們經常會為了自己所謂的“主課”而去搶了別的“副課”,這讓我匪夷所思,難道只有“語、數、外”才是對一個學生來說最最主要的課嗎?難道像生物、藝術、政治這樣的課就不算功課嗎?為什麼老師們只顧自己的“一己私慾”而搶奪學生們的自由呢?這些問題我至今還未找到答案。尤其是這兩天,一天到晚不是語文就是英語,不是英語就是數學,把我的腦子都塞滿了。 

  老師,為什麼你就不能讓我們過得輕鬆一點兒呢,總是把我們逼得走投無路才肯罷休?我渴望你能讓我們在你的“五指山”下過得快樂些,多一點笑容,老闆着張臉,只會讓我們感到老師的威嚴,使師生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 

  老師,我的心聲您能聽得見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