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趙老師,我們已經相處了有一學期了吧!在這一學期中,在你的淳淳教導下,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明白了怎樣與同學相處,明白了怎樣對待自己的父母。 

  趙老師,我在學校有些時候想對你說一下心裡話,但話到了嘴邊也咽了下去,現在我在這裡給你說一些我的心裡話。趙老師,我覺得你對我和何希真的不公平,我和何希在班上擔任班長,已經有半學期了,在我和何希的努力下,我們班榮獲優秀班級,當然這不是我和何希的功勞,這裡面大多是你的功勞還有我們1班的同學們。 

  記得那次你叫我和何希去你的辦公室,你給我和何希講了很多,那天也許我和何希太激動了,對你有些不尊重,我在這裡給你說一聲;‘對不起’但是趙老師你也要理解一下我們,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委屈,你以前說叫我們委屈一下,我們聽了你的話,不再計較。可是現在,我覺的不能在委屈了,就像你給我說的一樣,該讓就讓步不該讓的堅決不讓,這也是你說的啊!有些時候我覺得我再怎麼努力,也不如何剛,我覺得我到底哪裡做錯了。我知道,我剛開學的時候,把班長辭了,讓你下不了台,但是我辭職也有我的原因啊!我辭職有很多原因,有一下原因我不能說出來,我那段時間成績不太穩定,而我爸卻給我說了一句;‘玉紅,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如果你的成績下降的讓我接受不了的話,我就徹底把你看透了,你就和外面那些沒用的人沒什麼兩樣了’我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很難受,我也不知道問我向誰傾訴,所以我就想到把班長辭了,我本來打算把學校的職務辭掉,但那天我沒找到周老師,所以那天晚上我就把班長辭掉了。 

  趙老師,其實我在家中很怕我爸,我不敢和我爸頂嘴,從我上學的時候,我爸媽只是每次考試過後問我一下考的怎麼樣,他們從來不像其他的爸爸媽媽一樣,輔導自己的的子女,而他們只看結果,如果我考的不好他們還要說我,我心裡也很難受,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他們,我沒有在他們的呵斥下學習。而現在他們也只是看我每次月考的成績,我爸還給我說,我是他最後的希望,他後悔他小時候沒有好好的念書,只是念了初中就沒念了,所以他不想讓我也這樣。我在家想要什麼,我爸說的只要不過分,他都會答應我。他現在的願望就是讓我好好念書,所以現在我也在不斷努力得念書,我不希望看到爸爸失望的樣子。所以,趙老師我希望你能理解我。 

  趙老師,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