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理想,人和人的理想也是大不相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噴氣發動機設計師。

  近年來,我國在飛機製造工業上有了很大的進步,陸續試飛成功了各種自己國家設計製造的戰鬥機、客機和大型運輸機。可在飛機發動機製造上取得的進展卻趕不上製造飛機的進展。國家飛機發動機技術在小型戰鬥機上用的渦輪噴氣發動機還夠用,可到了現在急缺的渦扇噴氣就顯得不夠了。目前我國還無法製造大推重比的大型渦扇噴氣發動機,所以就造成了中國飛機必須用外國發動機的局面。可任何國家都不願公開發動機的參數,如壓氣扇尺寸、數量,安裝間距,壓氣輪數量和燃燒室容積等等。這樣一來,我們就只好暫時進口發動機,同時進行自己研究了。而若想取得進展,設計方面的人員就非常重要,我的理想也由此產生。

  但這個目標離我還比較遙遠,若想達到這個目標,就要腳踏實地地付出行動,並且長久地堅持下去。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每天為著這個目標積累所需的基礎知識,認真學習各個學科,要語文、數學、外語等全面發展。另一方面是學習與各種人交往,愉快相處、溝通,學會通過與別人交往獲得需要的幫助和支持,同時用自己掌握的知識和擁有的能力幫助他人,這與學習好同樣重要。

  最後就是堅持住我學了近六年的美術,畢竟是要設計東西,設計師不會繪圖怎麼行呢?

  理想的實現不可能一蹴而就,我要從現在開始踏實地努力,日積月累,一步一步地向我的理想靠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