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了二中運動會的開幕式,腦子裡只剩下一個字“野”。

  扇子舞是野的。這種野,是一種活潑的美,是愉悅的美。這種美是喜悅的:一圈又一圈,一波又一波。像旋轉的盤子,像盛開的鮮花,伴着優美的音韻,宛如彩色的波浪。

  體操是野的。體操的音樂喜慶、熱烈,一會兒令人心潮騰涌,一會兒又叫人思潮起伏。他們跳得也是激情滿懷,彷彿充滿了力量。

  “2013”的字型更是野了。孩子們活潑、天真、可愛。先是蹦蹦跳跳的擺出“2013”,接着甩動手中那五顏六色的花兒,對運動會表示慶祝。然後又圍成許多小圈,擺動花朵,像一簇簇鮮花競相開。“叮鈴鈴”咦?下課了,孩子們開始自由活動,跳大繩、丟手絹……此時,我彷彿聽見了孩子們開心的笑聲和歡唱的歌聲,想到了我們小時候玩耍的情形,有種甜蜜的暖流流進了我的心房。

  在這樣的景象下,我的心也漸漸變得“野”了起來。

  我想到:一簇簇花叢中蝴蝶翩翩起舞,一隻只鳥兒歡快歌唱。想到五年級時的我們在太陽的暴晒下辛苦的練操。想到下課時,我們教室里亂成一窩蜂,上課時,我們認真、不解的眼神。還想到同學們一起玩遊戲……我在這開幕式中沉思着……

 六年級:李芙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