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秋高氣爽,太陽又從東邊升起,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今天和往日有些不一樣,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你看太陽公公也出來迎接運動會呢! 

  快要開幕試了,我們還是和以前運動會一樣緊張,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紅色的跑道扮着彩色電的衣服顯得更好看了。開幕試后就是優美的團體操了,我們班的同學隨着輕快的音樂慢慢的動了起來。我們優美的舞蹈引來了許多家長的注視,我和我的舞伴跳得特別歡快,突然旁邊來了一個家長為我們倆拍了幾張照,我心情突然間激動了起來,差點跳錯了呢! 

比完廣播操和集體舞就是很有意思的趣味比賽了。趣味比賽分為三個項目,分別是:傳球、傳送帶、三人四足。我也參加了着次趣味比賽,我是傳球那組的。比賽一開始我們傳球的速度快極了,我們個個抱起球馬上往前跑,跑到前面有把球扔給後面的同學,不一會我們傳球傳完了,接着就是傳送帶了。傳送帶的人速度也非常快,很快就把一班,二班的同學超過了。最後就剩下三人四足的同學了,她們和其他班的同學不一樣,別的班參加三人四足都是男生,而我們班的是女生,別看她們是女生,但是還比別的班的男生厲害呢!最後我們班趣味比賽得了個第一名。 

從這兩個比賽中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