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08年6月1日,森林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要開始了,所有的動物都在忙碌着,連最懶的小豬也不例外,這場運動會可非同尋常,它可不是一般的運動會,因為可敬可愛的彩虹仙女要來觀看這場運動會,原來,以前的動物們身上的毛都是白色的,在森林裡好像在雪地里,給人一種寒冷的感覺,這次彩虹仙女來,就是按名次分別給它們“頒獎”,獎品是給它們花衣裳,這次每人都來得很早,它們都想為森林增添光彩呀! 

  比賽正式開始了,只聽一聲下令,動物們飛快地跑了起來,“長跑王”小白兔正在與失敗奮力拚搏,小鴨子它們也不賴。可是,那時的小白兔尾巴太長了,總是被在後面緊追不捨的小鴨子踩到,快到終點了,小鴨子的腳一滑又踩到了小兔的尾巴上,小兔想得冠軍,也不顧疼痛,用力掙脫了尾巴,頓時鮮血直流,它又被一塊石頭絆了一下,摔成了三瓣嘴,它退場了,媽媽見了,生氣地把它的耳朵揪得老長,小白兔傷心地哭了,沒想到把眼睛哭紅了,現在的兔子大概就是這樣演變而來的。比賽還在進行中,小鴨子邊跑邊想:我真討厭,為什麼把小兔的冠軍弄丟讓它不能為森林添光彩呢!這時,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傳來,原來,第一名是鳳凰,鳳凰馬上變得“貌若天仙”。亞軍馬上就是孔雀的了,這時,油漆桶被踢翻了,原來小兔在發泄,可誰知腳一滑,往後一倒,摔了個四腳朝天,彩色的圖案印在了羽毛上,孔雀也變美了,小魚也贏得了大紅袍,金鎧甲和黑制服,老虎穿上了條紋衣,瓢蟲穿上了花毛衣,只有兔子沒有“新衣服”。彩虹仙女怕小兔傷心,特意為它“趕製”了全白、全黑、全灰三件衣服,給它一點心靈的安慰。 

  這次運動會讓白色的動物界變得五彩斑闌,這次運動會讓大家有了一件自已的花衣裳,這次運動會讓森林變得更美了。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