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洗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洗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有一段時間住在外婆家。看着外婆忙忙碌碌的身影,我想我能為外婆作些什麼事情呢?外婆經常腰疼,對了,就幫外婆洗菜吧!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外婆終於答應了。 

  我第一次洗的菜是莧菜,看着滿滿一水池的莧菜我有些發暈,無從下手,但是我想我不能退縮。外婆教我先把莧菜放在水裡泡二十分鐘左右,第一遍先把菜上的泥沙洗掉,把莧菜在水裡來回擺動,接着把莧菜放清水裡,輕輕地搓一搓、揉一揉,按照外婆教的方法,這樣洗了四、五遍,莧菜洗乾淨了,我終於舒了一口氣,原來洗菜看似簡單,其實也有很多學問哩!外婆告訴我莧菜里含有豐富的鈣、鐵,有的地方稱它為“長壽菜”。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覺得今天的莧菜特別香。我想,今後我要幫助外婆多做些事情,做個勤勞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學洗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洗菜 暫無評論